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Y
职业:小会计
年龄:②②
位置:中国.湖北
个性介绍: ⒉00八哖 мe′壹個秂﹖*﹏吥镪俅 ɑ。卟絻镪¨讓① 苆﹊ 顺祺冄繎┈

爱!?

2009-05-04 15:51 阅读(?)评论(0)

"我总是有那么一种才华爱上那些让我痛苦的人~!

不记得是什么时间什么地方看见的了...

只是一直觉得这句话有种让人坠入深海的力量...

爱?!

爱是什么?

什么是爱?

我一直觉得我是懂得爱的:爱就是有父母依靠着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男朋友宠溺着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好朋友陪伴着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喜欢的是可以做着...

... ...

现在才明白其实我并不懂爱,但我还有救,因为我在学着~学着去爱~

学着像爱朋友那样爱爱人,学着像爱爱人那样爱朋友... ...

爱,就从现在开始~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首EE康明斯的诗 下一篇:给某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