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Y
职业:小会计
年龄:②②
位置:中国.湖北
个性介绍: ⒉00八哖 мe′壹個秂﹖*﹏吥镪俅 ɑ。卟絻镪¨讓① 苆﹊ 顺祺冄繎┈

伤疤

分类:镜子... | 标签: 伤疤   窗外   受伤   奔跑   害怕  
2010-01-20 10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我有一道伤疤:

崎岖的蔓延在身体上,

伤口很深、结痂很慢~

总是在它慢慢休养生息的时候又被不小心的撕裂

于是,我很久很久的不动,只为它能快速的好起来

于是,好久好久... ...

于是,就形成了一条长长的、深厚的伤疤

痊愈后的伤疤不再疼、不再会随便动动就被撕裂

只是那道伤疤总是会提醒我:

受伤时的疼痛,等待痊愈时漫长的煎熬,以及它的真实的存在...

于是,我开始不敢纵情的奔跑、放肆的串跳、恣意的走独木桥... ...

是的,我开始害怕受伤...

甚至害怕到把所有能让我受伤的可能都在未出现以前就关在门外...

只是,这样的生活也并不能让我平安、平静的生活

那道伤疤仍然适时的会让我的心揪疼一下

... ...

在这种怕伤害,就把自己深藏的自我保护下

我习惯了从我的保护窗看外面的世界

习惯了随着窗外人的悲欢离合,或开心、或伤悲、或郁闷、或只是空洞的看着...

于是,很久很久...

于是,我习惯了一个人疼,疼的麻木,疼的狰狞却也不会被发现...

于是... ...

在某天我忽然发现我即便看见了窗外人,却开始看不明白他们的欢笑或悲伤

我开始害怕了。

是的,真的害怕,因为我意识到我的自我保护让我脱离了我生活的世界

脱离了那些真真正正存在的人、发生的事...

我被自己编造的保护窗隔离了...

然后我开始发现我不能明白别人的想法、别人也猜不透我

我开始孤单的生活

偶尔,也会尝试的和窗外的人轻轻接触下

总会在某一次受伤或失望中又独自回到自己的保护里

... ...

于是,很久很久

很久到某天我睁开眼发现我的保护窗外只是灰蒙蒙的和灰蒙蒙

我知道~此时我真正的被窗外的人遗弃了!

... ...

PS:傻孩子,生活重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,我们不能在或讨厌或失望中逃离他

当你开始舍弃它、逃离他时,你会发现在你转身的那一瞬间他也转身了...!

奔跑吧~纵情的奔跑着回来吧~!

 

2010年1月20日受伤后的漫想~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memory 下一篇:一首EE康明斯的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