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Y
职业:小会计
年龄:②②
位置:中国.湖北
个性介绍: ⒉00八哖 мe′壹個秂﹖*﹏吥镪俅 ɑ。卟絻镪¨讓① 苆﹊ 顺祺冄繎┈

第三天

分类:偶的■□
2016-06-12 17:24 阅读(?)评论(0)
不知道过来多少个这样的第三天了,也不知道还会经历多少个这样的第三天。。。。。。
每当这一天,去面对那样一群人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
我要压抑着内心对他们的愤怒以及忍不住的想诅咒
甚至我觉得她们天生就适合这个职业——医生。
为什么是天生适合?
因为,我印象中的医生都是一张臭烘烘的脸,一张看你像看弱智的脸
好吧~我承认在您的这个领域我真的是一个十足的弱智
但我TM要是连这个都会了,老娘凭什么每月跑来跑去的折腾自己,折腾自己的银子
又不是给你TM的烧纸钱
我去医院花钱看病,遇见不明白的问上几句,你就不能好好说说吗?挤兑人有意思吗?
你即便是不考虑患者的心情,你是不是也要有个最起码的职业道德吧!
在你那里折腾一天,你说的话十句都没有,除去告知去缴费、拿药、怎么吃药,
咨询的问题要么爱理不理,要么挤兑挤兑
我去~(此处我问候你他妈一家)
说了这么多年的看病难,看病贵
好吧~我忍受着高额医药费,忍受着你怎么安排我怕怎么跑的折腾
你就不能不要那么麻木不仁嘛?
是,你们说你们每天要见多少个病人,要跟每个病人说多少句话,自己也不容易
那你有没有想过去见你的病人也有自己的职业,也上这班,如果大家上班都是你们这种态度,你觉得社会会变成什么样?
银行人员每天也面对很多顾客,做的也是不能出错的工作,不是也要求要微笑服务吗?
你就不能也来个微笑服务!
有时候想以后医生的评级评职称除了参加考试进修,也应该对这个人的品质进行评判,评判的人就让这些医生的病患来做~如果你不能自觉,就让社会来监督你自觉~!
活着真TM累~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memory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